学校主页

师资概况

学院以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目标,以团队建设为中心,强化学科、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强化教师协作意识和团队工作机制。坚持“引培并举”的方针,在加大具有博士学位等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进一步落实教师挂职锻炼、国内外访学、攻读学位和青年教师导师制等政策,促进教师发展和本科教学、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培育和凝聚了一大批高水平的专家学者。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36人,其中专任教师107人,实验人员16人,专职科研人员2人,专职管理人员11人。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教师79人,占专任教师比例达到74%,具有博士学位教师76人,占专任教师比例达到71%,具有雄厚的科研及教学实力。专任教师中有博士生导师17人、硕士生导师62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名,“三晋英才”高端领军人才2人、拔尖骨干人才9人、青年优秀人才10人。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