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彬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12日下午19时,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科技楼九层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41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57名积极分子列席此次会议。会议分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支部书记年度工作汇报和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项,由杨鑫鑫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追梦时代”、“为国制造”和“唯有创新”三个主题进行详细阐述。引导全体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郭强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介绍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其次从主要工作、问题不足和今后打算三个方面展开支部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红红脸、出出汗”的过程中进一步推动党员同志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及时做出反思规划。


此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支部书记做支部年度述职报告,不仅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更对支部今后发展做了打算。通过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同志深刻地认识到自身不足和今后整改方向。这为学生第三党支部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