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教育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20213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技楼八层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马鸽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对党史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马鸽昌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马书记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实施方案的安排,在全院上下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专题学习,讲好专题党课,充分用好红色资源,抓好党史专题培训。同时,要注重发挥线上教育优势,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学以致用,突出学习成果。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