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

作者:郭莹莹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2021316日中午12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员干部换届大会在科技楼九层成功举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弓晶老师、各学生支部书记、指导老师、学院组织员以及第三、第四届“熔炉”党员平台部长、各学生支部副书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第三届材料学院“熔炉”党员发展平台部长代表冯浩轩同志在进行发言时,不仅表达了对于平台的不舍与依恋,同时也包含着对于未来平台的发展方向的盼望和对于后继者的鼓励与期冀。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熔炉党员发展平台指导教师郭强,首先宣读了第三届党员发展平台及各支部干部表彰名单,并由颁奖嘉宾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其次宣读了第四届“熔炉”党员发展平台及各支部干部名单,并由颁奖嘉宾为大家颁发聘书,为2021年度材料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由第四届学生党员干部代表马万里同志发言,话语中充斥着他对于未来的信心和对于这个平台、这个组织的热爱。五项表态,五项约束,五项指标,相信新的目标将会创造出新的辉煌。

大会由弓晶老师总结发言,弓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重温“熔炉”二字的内涵,意在勉励广大学生党员同志要经得起锤炼,耐得住磨练,方能得到锻炼,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挥手往昔,我们要负重前行。抓紧现在,展望未来,我们要冲向远方。鲜红的证书象征着荣誉,热烈的掌声代表着肯定。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将再次起航,走向辉煌的明天!

(图:卢凯歌 文:刘治邦)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