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展开“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20213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展开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马鸽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研讨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集体讨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以及取得的基本经验。弓书记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的节录。

马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党史的学习,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有利于保持党的优秀传统作风,强化党员的党性,广大党员同志要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九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