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讲座

作者:媒体宣传部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2021年3月30日上午8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综合楼9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政课教师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檀琴老师应邀为材料学院师生做了《中国共产党的智慧》的专题报告。 



张檀琴老师以“中国共产党怎么做学问”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线,和材料学院师生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纵览了我党从弱小到不断发展壮大的全过程,让我们认清当下并坚定前行的方向。我们将以史为鉴,发愤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关鑫、韩锦铭  图片:张勇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