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赴文水县“刘胡兰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2021年4月17日我院党委直属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水县“刘胡兰纪念馆”开展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党史学习教育。




刘胡兰,一个闪耀着光辉的名字,一个整整影响了几代人的精神楷模,15岁正是人生最美好的豆蔻年华,她却永远把生命定格在这个年龄,毛主席等国家领导人对刘胡兰短暂而伟大的一生予以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题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邓小平同志题词“刘胡兰的高贵品质,她的精神面貌,永远是中国青年和少年学习的榜样”;江泽民同志题词“发扬胡兰精神,献身四化大业”。纪念馆通过大型雕塑、巨幅油画、内容展板、馆陈文物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刘胡兰烈士生前的感人事迹和战斗历程。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把参观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再创佳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七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