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规范化发展工作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规范化发展工作专项培训会议于4月21日下午5时在综合楼9层会议室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员刘颖老师主持会议,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刘颖老师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党组织派人谈话、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和考察等六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对入党申请书提交到预备党员转正的全部流程进行了规范化讲解,明确了不同发展时期需要的材料与不同要求,为以后党员发展工作提供了标准。


 

培训结束后的答疑环节,针对部分同志提出的有关于填表细节以及具体流程问题,刘颖老师也一一做了解答。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