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党课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党课开班仪式

20215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党课开班仪式于16楼五阶教室召开,本次开班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员刘颖老师主持。本次到场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弓晶和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指导教师。


此次开班仪式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党的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弥补其对于党的思想和政策上理解的不足。培训开始由弓晶老师宣讲第一堂党课,老师在开讲前问了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入党?借由问题深入,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并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强调了一名优秀的积极分子应当以马克思主义为信仰,以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为信念,谋求他人幸福,学会自我奉献。


随后郭强老师在第二堂党课中深入总结了弓晶老师的发言和思想,强调了本次党课的所想所求,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和希冀。

BC54E

AD72F

FDC03



在此次党课开班仪式的课堂上,整个会议学习气氛浓厚,每位同学都在认真思考老师的问题后踊跃发言。此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使同学们对于共产主义信仰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同学们指明了一个正确的思考方向。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百年风雨征程,缔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韧与智慧,也创造了中国奇迹和世界奇迹。

       

(图: 刘力彦 李金池  文:刘治邦)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