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2021.5.14日下午3:00时,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校督导组张有慧出席会议。马鸽昌书记主持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指出,广西红色资源丰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这些红色资源,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发展中国的必由之路,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真理,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材料学院全体师生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创新力度,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精神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