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党课训前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2021年5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党课训前动员会于18楼六阶教室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员刘颖老师主持。


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在于促使大家集中性地,系统性地学习党章党史,学习党的纪律,遵守党的制度,端正入党动机,强调了要在思想上真正的入党,真正的懂党。此次会议由刘颖老师做会议发言,老师在会议中对在场的所有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点,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的参与校党课培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第二点,在学习过程中进行思考,学而不思则罔,对把握不住的问题要弄懂,弄通。第三点,做到知行合一,在行动中真正入党。不仅如此,刘颖老师也在发言中强调了党课不是一门选修课,而是一门必修课。只有不断努力,不断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潮流,跟得上中国脚步!



随后,刘颖老师在会议中强调了党课纪律的重要性,并系统性地阐明了校党课的培训内容和形式。在此次党课训前动员会上,每一位同学都在认真思考老师所提出来的要求和期望。此次动员会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同学们对于校党课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校党课的隆重开幕,点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