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次党课学习

作者:媒体宣传部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促进党支部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同志之间相互交流,2020年10月10日16:00于16楼101教室党支部展开第二次党课学习,此次学习分为两个部分,分别由刘浩钰同志和李佳兴同志完成。

会议第一部分,刘浩钰同志围绕积极发展民主政治及促进人和自然和谐共处两个主题展开交流。会议以积极分子交流对发展民主政治的了解和认识开始,同志们积极交流自己的看法。刘浩钰同志就民主政治讲到法治道路和人民政协两方面。接着讲述了生态文明建设对于中国新时代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分子就生态文明建设给我们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我们应该怎么样做两大问题展开交流。

会议第二部分由李佳兴同志展开,李佳兴同志以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重大问题展开五方面的交流。会议期间李佳兴同志提出思考:谈谈自己对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感悟,积极分子们踊跃上台表达自己的看法。提到面临经济全球化,我们该如何把握机遇这一问题,积极分子们的想法中不乏都有一点,就是首先要充实自己,不管遇到什么挑战都需要从自身出发,不断革新,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会议最后由马万里同志进行总结发言。马万里同志提到党课学习实质上就是积极分子交流会,积极分子应当杜绝形式主义,主动发言,展现自我。每次党课亦是一次初心的回顾,积极分子应当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奋进向上。

(文:白馨茹;图:马万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