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四次党课学习

作者:媒体宣传部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为了使党支部积极分子深入领会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2020年11月7日16:00,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8楼205展开了以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第四次党课学习。此次党课学习分别由王鑫鑫和许庭文两位同志分为两部分完成。

会议的第一部分,王鑫鑫同志以如何看懂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为主题,与所有同志进行交流讨论。会议中,以大量的数据为依据,回顾“十三五”我们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十四五”及之后中国建设的宏伟图景,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的“四个自信”。积极分子结合自己身边的实际情况,就自己眼中的“十三五”成就展开了讨论。

会议第二部分由许庭文同志展开,许庭文同志以“十四五”我们要干什么、我们要怎么干为主题,与积极分子进行讨论。会议期间,许庭文对国内外形势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进行了解读。之后提出思考:如何理解制度优势?结合实际谈谈自己是如何加强对其的理解的,如何提高本身的制度自信?积极分子踊跃的表达自己的看法。之后讲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的“六大目标”和十二条建设思路,积极分子就“五年计划”对自己生活的影响展开讨论。

会议的最后由王鑫鑫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对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进行了总结,之后提出思考问题:我们应该成为什么样的时代新人。积极分子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观点,大家都提出要不断充实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勇气、有担当的青年,不惧困难,不畏挑战,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