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

作者:媒体宣传部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2020年12月8日下午4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科技楼九层会议室召开推荐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次到会情况∶应到41人,实到39人,请假2∶ 董亚茜、陈玉凤。

会议由赵柯宇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郭强、学院辅导员张文涛,支部副书记郝景仪、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上半程召开推荐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赵柯宇同志介绍党员发展流程以及学生第三党支部的人数组成结构,宣读发展对象推选条件,11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表态发言,党员同志对他们进行提问并提出更高的要求。

支部书记郭强对大会第一项进行总结发言。提到中共党员的基本素养:讲信仰、讲奉献、讲责任、讲品德、讲能力,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理论强党,对在座的各位同志提出更高的要求,把这些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

大会第二项,党员同志逐个讨论分析11名发展对象自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讨论,一致同意11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下半程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第一部分,赵柯宇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条件,8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个人情况,党员同志对其表现进行指正。

第二部分, 进行民主无记名投票表决是否同意转正。郝景仪同志介绍以上8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党员同志逐个对8名预备党员的是否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决策。经投票,全票通过该8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第三部分,张文涛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形成支部大会决议。

第四部分,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