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杨鑫鑫 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2021328日,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科技楼九层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强同志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被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为是否接收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大会的主要议题为是否接收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本次大会的发展对象符合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他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同志,在张文涛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同时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和使命!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定会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