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一次党课学习

作者:媒体宣传部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深积极分子对我党历史的了解,我支部积极响应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学习于2021年3月27日晚7:00在16楼103教室正式开课。

此次党课以“五四运动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主题,由杨庆东同志和尉柯瑞同志交替完成,会议初始,杨庆东同志从近代屈辱历史到五四运动与积极分子进行交流讨论,并强调我们新时代青年应勿忘国耻,奋发图强。


会议第二部分由尉柯瑞同志展开,尉柯瑞同志结合五四运动对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进行详解。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青年运动,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建立作了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开辟了中国青年运动的新纪元。展演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百家讲坛》中《党史100年之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对五四运动进行更细节的学习。积极分子对此次党课学习发表自己的观点。



会议最后由马万里同志做总结发言,鼓励积极分子踊跃上台发言,与其他同志交流自己的观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王帅 图:贾如惠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