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媒体宣传部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2021年6月8日16:00,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科技楼九层会议室成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对发展对象赵文海、贾宇婷、王佳等39名同志的入党事宜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刘小娟老师和支部书记刘军老师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支部副书记马万里同志主持,主持人在宣布大会各项事宜之后,宣布会议开始。

    大会第一项由发展对象介绍自身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

    大会第二项由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副书记马万里同志宣布投票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赵文海、贾宇婷、王佳等3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刘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支部党员数量的日益壮大,意味着我们需要继续不断地去加强党支部建设,保证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党员人数的增多并不意味着党员质量的下滑,一定要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太成熟也应力求成熟。二是个人的入党程序虽然没有问题 ,但材料填写一定要认真对待,各项工作都应实事求是,自己对自己负责。三是真正发挥好培养联系人作用,承担好个人责任,培养联系人与被培养人不应只是名义上的关系,培养联系人应主动的去了解积极分子的情况,真正的帮助到积极分子,指导并帮其解决困难和问题。四是入党是进步的永久动力,不断的去克服缺点,改正错误,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实现自身价值,每位同志都应做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定位好自身角色,为集体发光发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最后一项,与会人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图:贾如惠  文:贾如惠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