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4.14日下午3:00时,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马鸽昌书记主持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陈慧琴院长、弓晶副书记、刘光明副院长等积极发言,谈学习,谈体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殷切嘱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