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不忘初心 恪守誓言”———毕业生党员小传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胸怀千秋伟业,恰似百年风华。2021年6月21日清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熔炉”党员发展平台于太原科技大学主校区举行“不忘初心,恪守誓言”毕业生党员小传系列活动,献礼建党百年。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庄严庄重仪式来强化党员使命,增强党员责任,同时做好材料学院学生党员精神传承。到场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生支部书记弓晶,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强。

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的身姿,矫健有力的步伐成为了场上唯一的焦点,鲜红的国旗印在众人脸上,国歌响起,全体同志行注目礼,氛围让人肃然起敬。

仪式结束后,由罗振海同志作了《一名共产党员誓言》的主题演讲,“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也要背负这个誓言,努力向前,为国家贡献出我的小小力量。”这样的话语深深地震撼到在场每一位同志,并引发了在场同志的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生支部书记弓晶宣布本次新发展党员名单,宣读完毕后,预备党员宣誓,由正式党员为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佩戴党徽。佩戴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代表郭强发言,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有角色意识,懂得担当,学会奉献,并对毕业生党员同志送上临别祝福。

此次的升国旗仪式,不仅仅是简单的仪式,更是对每位党员同志的一种鞭策,时刻警醒自己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