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大会

作者:媒体宣传部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不忘初心,学习先进思想牢记使命,描绘美好蓝图

 

117日下午2120分许,于18号教学楼302教室,第四党支部支部大会支部副书记唐庆剑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唐庆剑同志指出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共同建设崭新的支部,再创辉煌;要求党员同志严律己,树榜样。

由支部内党员带头,和预备党员一起在台上进行3分钟演讲。大部分同志从学习,生活,工作,思想上对自己进行自我介绍;少部分同志讲述自己的某一段经历,或者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表达自己思想上的成长。从他们的讲述中,支部内同志从上到下领悟学习了很多,大家掌声不断,记忆深刻!

随后唐庆剑同志对大家的演讲做了点评,指出党员同志在注重党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要深刻领会,不能言语表,无外行;其次,唐庆剑同志要求支部内所有同志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党员要不断地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思想上不断武装自己,为后续者树立先锋榜样,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思想上不断进步,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优秀品质和精神,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唐庆剑同志要求大家学习党的三大作风,要时时刻刻体现在自己的生活当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支部大会,各位同志认识到了支部内现有党员和预备党员,从他们的演讲中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将来自己要努力和改进的地方。支部副书记唐庆剑同志着重要求了支部内的纪律,要从严治党,从大家做起。经过本次大会,支部内同志看到了自己未来的目标,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将来在全支部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建设成为更好的支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126,电子邮箱:tykjdxclxy@tyust.edu.cn